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這樣嗎!?)》之銘言: : 前兩天為了做報告在翻日本治台時代的台灣新文學雜誌,  在那雜誌裡還有篇當時文人寫的討論當時台灣的「歌謠」的文章,  裡頭有講到歌仔戲。  嗯……從那篇文章裡看來,歌仔戲在當時可真的是不入流但卻又流行的很哩!  文章頗長,有空時再 po 上來,  還是……讓打字快如閃電、急若星火的美惠有空時來給它 po 比較有效率哩??  :p  那個時候的報紙也有許多批評、訐譙歌仔戲的「正義之聲」哩!  今天看起來真是覺得有意思的很! -- 三界無安 猶如火宅 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