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ssical (弱水萬千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我好乖!
時間
Fri May 25 09:39:59 2001
今天早上八點就起床了! 剛才寫完了報告、要去跟同學討論報告了! 還有喔!今天早上並不是蹺課,是老師停課呢!! 哈哈~~我真是一個好小孩....^^Y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