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joxu (htwoo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[公告] 慶功宴來摟!!
時間
Fri May 25 13:50:42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萬千)》之銘言:
: Dear all:
: 看到的回波一下喔
: 順便跟我說你要不要去、會不會去呴!
: 公演完後呈現慵懶狀態
: 有點懶得打電話...:PP
我跟汗如會去 但是要怎麼去呢? 大概要幾點到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