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cheng (Piganhoa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啊~
時間
Sat May 26 00:35:58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弱水萬千)》之銘言:
: 天哪!後置要把台語改成國語真是有夠煩人的
: 嗚嗚 本來要回來睡午覺的
: 覺不夠睡.......
現在已經弄成全台語的了!!因為全中文真的很奇怪! 當然還是有一些中文啦!我會讓大家都看得懂的!! 千萬不要跟我說要改成全中文的,不然我會落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