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逢大家期末考、就是我瘋狂趕報告的時期 依我敗家又浪費成性的慣例,都會邊掛站說.... (幸好我住宿舍 挖哈) 唉,只可惜我們社上bbs的愛用者太少啦.... 所以...都碼覺得粉孤單寂寞...沒有人陪我寫報告...嗚嗚 每個版的文章都被我看光了ㄋㄟ... 似乎覺得波文章的人更少了... ----- 怎麼覺得玫汝和宗閱考上研究所後似乎喪失了灌水的能力呢...?? 呀!那我到底要研究所還是要灌水啊??哈哈....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