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打給惠君老師,問她感想, 她說想和我們約一個時間,幫我們整理一下情緒,關於揣摩角色以及製作這齣戲的 情緒.她說"不會太嚴肅,只是很輕鬆地聊一聊". 由於大家現在都在期末考,而老師六月底要開始排秋風辭, 於是先和她約了6/17星期日.(至於確切時間地點,之後再決定) 大家都可以嗎? 可以的出個聲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