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myshaw (amyshaw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[公告] 6/17與惠君老師有約
時間
Tue May 29 22:28:06 2001
前幾天打給惠君老師,問她感想, 她說想和我們約一個時間,幫我們整理一下情緒,關於揣摩角色以及製作這齣戲的 情緒.她說"不會太嚴肅,只是很輕鬆地聊一聊". 由於大家現在都在期末考,而老師六月底要開始排秋風辭, 於是先和她約了6/17星期日.(至於確切時間地點,之後再決定) 大家都可以嗎? 可以的出個聲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