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cheng (《秋水伊人》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有人要去看秋風辭嗎
時間
Sat Jun 2 00:36:05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
: 原本沒要去看的
: 不過沒有看過的學弟妹還是可以看看
: 在六月底 國家劇院 要買票的 可以到金石堂去買
來看嘛!!! 我很早就買票了,還買最貴的!大量失血!! 可惜這次還是「原封不動」,唉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