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還記不記得在檢討會那天我們說要做一份完整的檔案哩? 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半個人寄給我說 包括:公演手冊--Amy 宣傳--apeaa 舞台工作--Marg 布景道具--makucy、lyj 服裝--chinaroses 不過體念大家最近在期末考忙得焦頭爛額 最好在暑假前通通教給我吧! 還有一些沒有人認標的.... ex.後製... 有沒有人可以寫的啊?? 還有誰可以自告奮勇要寫別的呀?? (目前處於頭昏腦脹的狀態,想不出還要寫什麼,麻煩各位學長姐不吝指教啦) 至於我為什麼要打ID 只是因為想練練英打 沒有什麼特殊目的 挖哈哈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