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llbottle (仙人掌的心情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有人要去看秋風辭嗎
時間
Sat Jun 2 16:10:21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
: 原本沒要去看的
: 不過沒有看過的學弟妹還是可以看看
: 在六月底 國家劇院 要買票的 可以到金石堂去買
嗯 嗯 買了買了^^b -- 我來 只因這世界無法遺棄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