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有人要去看秋風辭嗎
時間
Sat Jun 2 23:01:35 2001
※ 引述《suncheng (《秋水伊人》)》之銘言:
: 我想到時候大家一定會大吃一驚的!!
: 可能還會罵個幾句也說不一定!我就很想!!
為什麼?不是說「原封不動」嗎??? 還是動了什麼東西啊??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