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 : 為什麼?不是說「原封不動」嗎??? : 還是動了什麼東西啊?? 今天得到的情報,劇本應該是會做修改的,當然幅度 不會很大!不過有修總比沒修好! 至於我想罵的那個則是「人事問題」,演出那三天你 可能會看到一些「莫名其妙」的生面孔站在台上,詳細 狀況我還是先不說了,因為實在不想說! 等記者會開完大家自然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