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Makucy (是這樣嗎!?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andace (不繫之舟)》之銘言:
: : 還有 你們昨晚的演出真的是太精彩了
: : 尤其是那個大壞蛋郭天海真是壞得夠強眼呢
: : 不但扮相夠帥 也夠變態(呵呵 這算是讚美嗎?:P)
: 呵呵……大壞蛋郭天海那天重感冒未癒、
: 在後台大量消耗衛生紙哩!
: 但因為郭天海是大壞蛋,
: 所以小小的感冒病毒完全無法讓他少壞一點兒、少帥一點兒、少變態一點兒……
剛在整理大家加洗的照片
看到怡安的表情
還是覺得很棒 且 很討厭!!
怡安這回表現不錯呢
不過針對郭天海這個角色 我有點個人想法
這次排的第四場戲劇性很強 效果很好
我自己也是每次看都淚眼朦朧
可是 郭天海太變態了 所以他成了「特別的」
所以觀眾會覺得 雲娘是因為「不巧」遇到了「變態的郭天海」
所以才招致悲慘的結果
可是 我本來是希望郭天海是把男人對女人的觀點推到極致的一個類型
每個男人都有可能成為某個女人的郭天海 只是程度不同
譬如說 君宇是如英的郭天海(天啊 這樣一想 就突然覺得噁心起來了)
只是 也許是我們故事的高潮放在第四場吧
好像沒辦法給人這麼強烈的感想...
唉 這是我站在編劇立場的一點小小遺憾...
--
不想讓你看見我
只因你看見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