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hantomL (孤鳥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 別人如何看待咱們這齣戲 : 評價又是如何? 這陣子不想寫東西 因為我一直在想 那我們又是怎麼看待我們自己的演出呢?? 身為工作團隊的一員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認真、非常用心的辦這次的演出 可是 做一場公開正式的演出 光說我們「有熱情 肯用心」夠不夠?? 我這樣說並不是否認台大歌仔戲社的其他部分 而是想提醒大家 我們以學生社團的身份 想以專業的企圖 辦一場正式的演出 編劇、演員、幕前幕後的工作多半自己來 當然 我們不能跟專業劇團相比 可是 如果我們的呈現有問題(構想、編劇、演員能力...) 我會希望大家也不要馬上逃到「可是我們是學生社團啊」這個保護傘下 要不然 我們以後的呈現 就很難超過這次的水準了 (嗯 最近想了很多 感想很複雜 下回再詳細講) : 現場有許多和我們一樣正在學戲的學員 : 更有許多專業的演員坐在在台下 : 非常期待 他們能給予我們中肯的建議和講評 : 因為這一次 : 所有人員都以職業演出的心情 : 戰戰兢兢處理所有環節 : 除了要紀念本社創立十週年 : 也期盼能引發歌仔戲界的討論 甚至是爭論 方龍啊 還是你把你的戲評轉到這裡來好了 或許多點人看 會多點討論 我是真的想把三寸金蓮的劇本再做些修改 請大家不吝給予建議 反正 大鳴大放嘛 說不定 真的就有機會再演一次了 -- 不想讓你看見我 只因你看見的已不是我 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