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PhantomL (孤鳥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 別人如何看待咱們這齣戲
: 評價又是如何?
這陣子不想寫東西
因為我一直在想
那我們又是怎麼看待我們自己的演出呢??
身為工作團隊的一員
我知道大家都非常認真、非常用心的辦這次的演出
可是 做一場公開正式的演出
光說我們「有熱情 肯用心」夠不夠??
我這樣說並不是否認台大歌仔戲社的其他部分
而是想提醒大家
我們以學生社團的身份 想以專業的企圖 辦一場正式的演出
編劇、演員、幕前幕後的工作多半自己來
當然 我們不能跟專業劇團相比
可是 如果我們的呈現有問題(構想、編劇、演員能力...)
我會希望大家也不要馬上逃到「可是我們是學生社團啊」這個保護傘下
要不然 我們以後的呈現
就很難超過這次的水準了
(嗯 最近想了很多 感想很複雜 下回再詳細講)
: 現場有許多和我們一樣正在學戲的學員
: 更有許多專業的演員坐在在台下
: 非常期待 他們能給予我們中肯的建議和講評
: 因為這一次
: 所有人員都以職業演出的心情
: 戰戰兢兢處理所有環節
: 除了要紀念本社創立十週年
: 也期盼能引發歌仔戲界的討論 甚至是爭論
方龍啊 還是你把你的戲評轉到這裡來好了
或許多點人看 會多點討論
我是真的想把三寸金蓮的劇本再做些修改
請大家不吝給予建議
反正 大鳴大放嘛
說不定 真的就有機會再演一次了
--
不想讓你看見我
只因你看見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