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好多水啊!!!! 對於自己的灌水功力不由得佩服起來 而且 對於我居然可以潛水這麼久才浮起來 又有點佩服自己的耐心...哈哈哈哈:D 如果我明天去美惠那邊的話 我就把剩下的文章回完 其實 對於這次的公演 我還有很多話要說呢... 你們呢 你們呢? 有沒有沈澱之後的想法 想跟大家分享呢 -- 不想讓你看見我 只因你看見的已不是我 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