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嘿
嘿嘿嘿嘿
好多水啊!!!!
對於自己的灌水功力不由得佩服起來
而且 對於我居然可以潛水這麼久才浮起來
又有點佩服自己的耐心...哈哈哈哈:D
如果我明天去美惠那邊的話
我就把剩下的文章回完
其實 對於這次的公演
我還有很多話要說呢...
你們呢 你們呢?
有沒有沈澱之後的想法 想跟大家分享呢
--
不想讓你看見我
只因你看見的已不是我
...Mar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