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z462 (柳眉暗,胭脂冷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離合
時間
Sat Jun 9 00:19:16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
: 為什麼覺得今年的期末考緊緊地咬著日子
: 一點空隙都沒有 那我們到底去年是什麼時候去拍照的嘛??
: 不過,也許我們可以在畢業典禮前後
: 找一天來拍?
: 好不好呀 佳怡、宗閱、書菡??
我畢業典禮恐怕人在台中 因為那三天是我僅存能休息的日子 我也想拍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拍...... --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