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跟佩穎去吃飯, 結果在半路上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同學, 我們兩個人就熱絡地聊了一下 忽然間,我同學用很訝異的眼光看著佩穎,問我說:「這是?....」 我說,是社團同學 我同學就很驚訝地說:「同學喔?!」認真而欽佩地轉頭向佩穎說: 「我覺得你看起來.... 好成熟喔~~我以為你是研究助理ㄝ~」 害我差點笑死....佩穎=成熟?哈哈哈... 那苡如真穩重...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