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liz462 (柳眉暗,胭脂冷)》之銘言: : : 我畢業典禮恐怕人在台中 : : 因為那三天是我僅存能休息的日子 : : 我也想拍 : :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拍...... : 呀!那就看你幾時有空拍說 : 看你要不要穿學士服拍照呀...? : 如果要的話期限在什麼時候呢?? : 如果不穿,那彈性就更大一些摟~ 好像可以很晚還呢 至少是畢業典禮以後一星期吧 我猜啦 我在問問吧 --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