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tufh (牛小茜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[閒聊] 很精彩的表演喔
時間
Sun Jun 10 13:07:47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arg (我沒有溫度)》之銘言:
: : 陳三五娘應該是第六屆的公演吧
: : 真是謝謝你的捧場
: :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呢
: : 這次公演的雲娘、郭天海、月心樓的嬤嬤 在當時都還是小大一呢
: 其他的人都還不知道在哪裡ㄌㄟ....
我! 我在這裡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