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kucy (是這樣嗎!?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[閒聊] 很精彩的表演喔
時間
Sun Jun 10 17:43:22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tufh (牛小茜)》之銘言:
: : 我!
: : 我在這裡 :p
我會把這個評價為「純真自然」………
: 我懂了!!
: 原來我們社上的冰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!
: 是從宜靖學姐在的時候就開始代代相傳了!:P
-- 怎樣?宜靖學姊,學弟我是好樣兒的吧? :P -- 下雨天 留客天 濛濛細雨憶當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