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su (星際微塵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hantomL (少惹我!)》之銘言: : : 這一篇是咱們新任社長PO的啦! : : 就是苡如咩 : : 副社長是佩穎 : 社長終於變成大三的做了 : 其實早就該這樣 只是沒有人想自我犧牲 : 苡如 了不起!! 那這麼說 在很早的某一屆 是大四傳給大二的囉?? 那當時的大三在幹嘛? -- 遊戲人間羨煞仙 笑看紅塵心不老 嗚..哇..哈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