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誰說要早睡的.... 唉...勞碌命.... 希望不要是庸庸碌碌就好了 庸庸閒閒我還比較能接受 哈哈 :O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