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隨便又兩點了...
時間
Tue Jun 12 01:59:57 2001
不知道誰說要早睡的.... 唉...勞碌命.... 希望不要是庸庸碌碌就好了 庸庸閒閒我還比較能接受 哈哈 :O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