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我幹嘛一直灌水呢。
時間
Tue Jun 12 02:01:49 2001
因為印表機在印期刊... 那我要幹嘛?? 又已經神智不清了、無法閱讀 我可憐的中文系室友好像昨天止睡一個小時 現在還在奮鬥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把兩科很重的科目選在同一天或隔一天 不過如果是我,還是會先睡再說....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