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su (星際微塵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[閒聊] 很精彩的表演喔
時間
Tue Jun 12 15:55:55 2001
※ 引述《tryton (tryto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arg (我沒有溫度)》之銘言:
: : 陳三五娘應該是第六屆的公演吧
: : 真是謝謝你的捧場
: :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呢
: : 這次公演的雲娘、郭天海、月心樓的嬤嬤 在當時都還是小大一呢
: 那我才小高一....
賣夠共ㄚ 我有這麼老嗎 -- 五年來的檢討... 身段--水袖有進步,其他0 唱歌--勉強算有,目前退步中 演技--0,完全沒進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