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liz462 (柳眉暗,胭脂冷)》之銘言: : : 大家要不要來照相 : : 應該都考完了吧 : 好啊好啊!贊成贊成~~ : 啊妳不去畢業典禮喔?? 我本來星期五就要開溜了說 不過由於出了一些狀況所以就決定留下來了 那我就會去參加畢業典禮囉 可是聽說禮堂內會很無聊 而且我時在搞不清楚流程 好像11:30會結束吧 看看要不要約下午,或是我繞完校園就不進禮堂了 宗閱你咧 法學院一樣會自己辦嗎 我想跟你照相啊 毓玲書菡凡怡你們也都出現吧 重溫舊夢一下 --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