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ryton (tryton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yayaya~我寫完了!
時間
Thu Jun 14 23:17:56 2001
※ 引述《liz462 (柳眉暗,胭脂冷)》之銘言:
: 我實在因為考完了
: 所以所以
: 無聊得緊
: 又有點熱
什麼 很熱是吧 那猜個謎吧 什麼狗會吃布丁 什麼狗會吃布丁還會跳舞 什麼狗會吃布丁還會跳舞而且還會跳起來翻三圈 什麼狗會吃布丁還會跳舞而且還會跳起來翻三圈還會照顧病人 都猜出來你就很冷了.... -- 遊戲人間羨煞仙 笑看紅塵心不老 嗚..哇..哈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