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喝水時又嗆到了!! 我一天到晚喝東西嗆到耶! 照理說吞嚥時氣管的通口會封閉,只留下食道的 所以理論上應該不會一天到晚嗆到才對 那是不是我的氣管有分岔勒 所以那個封口封不住、還是會有水滲進去.... 這會不會是一種病啊??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