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 : 剛才喝水時又嗆到了!! : 我一天到晚喝東西嗆到耶! : 照理說吞嚥時氣管的通口會封閉,只留下食道的 : 所以理論上應該不會一天到晚嗆到才對 所以才說是理論嘛 可能氧氣量不足所致.....連喝水也忙著呼吸 有人喝水嗆到是 因為有人講笑話 笑的時候需要氧氣 : 那是不是我的氣管有分岔勒 : 所以那個封口封不住、還是會有水滲進去.... : 這會不會是一種病啊?? 這樣辦吧! 先深呼吸一次 再喝水...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----------- 哈哈哈...我是蒙古大夫 -- 夜~~ 驟然而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