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ㄏㄥ.... 我昨天很辛苦地展現我對那沒去上過幾堂課的「社區發展」的誠意 以為自己要熬夜熬很晚還特別喝了咖啡 然後還把雜亂無章的書籍親手做成筆記耶!! 受了福利行政的刺激,所以我就很努力地把那很像公民與道德的 一條一條西哩呼嚕的中文背下來 還稟持著佩真的教訓,不要理解、用硬記的 連去買早餐時都拿著筆記口中唸唸有詞ㄋㄟ! 人家這麼用功 結果.....結果....結果到了班上看到大家一副悠哉悠哉的樣子 原來老師在上一堂補課的課堂上說 「不用背書」喔!我同學還把「不用背書」這四個字當作至寶寫在講義上 所以...老師根本就是點名考...考感想的啦!! 哼....我對不起我的青少年報告~~ 佩穎...我對不起妳...以及妳那今天早上要考的科目....嗚嗚.... 我這麼用功唸書耶!~唉...命不好.... 不過話說回來...我並沒有收到妳寄給我的報告耶?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