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去看了金華國小的場地 為了怕當天會吵到高年級的考試 所以大概要在活動中心辦活動 那裡很像中正高中(?)的體育館 也有個大舞台(講台?) 因為場地大 所以我請老師讓兩班的學生一起參與活動 但為了公平起見 國小的老師請求要我們讓四個班的小朋友參加 大約一百多個吧!場地夠大 只是要想想在台上或台下 我正在接洽擴音設備 希望最少有兩隻麥克風 那我們就可以應付一百多個小朋友... 有關星期六晚上的排演 流程希望如下: 6:00~7:30 排戲 7:40~8:30 規畫其餘活動(帶動唱~~我有想到一些動作囉! 許老師那些小朋友 來的靈感:P) 8:40~9:30 收集可用物資創作服裝與道具 當天請參與的人們把手邊有的所有有可能派上用場的衣服 布料 裝飾品等 都帶來給大家參考 一起動靈感吧! 我會把戲服與其他紙板等帶去 貓咪!!妳最有潛力 把妳的服裝整理個表 給大家參考吧!!:) 星期六的進度希望可以確定活動內容 及決定要怎麼處理道具用品等 大家可以分工合作把東西做完:D 對了 我老師已買了一堆糖果給我們當獎品 -- ~~戲感直逼王桂冠 唱腔仿似林美香~~ 共勉之 ~~桂香居士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