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eiko (唯心而已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一直咳...
時間
Sat Jun 16 22:47:32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
: 嗚嗚...不知道是什麼毛病....
: 怎麼辦...我會不會患了什麼絕症...
不會啦 一定是大家太冷了害你著涼了說 以前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冰 說話別人都說冷 最近經我細細推敲 我想 是受到社團夥伴們的潛移默化吧 嗯 我們社團真是個冷社團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