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yaya... 我有看到喔 ㄏㄛ!剛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、還以為是兩點半播 結果在兩點十分時突然想到說:會不會是我記錯 特別趕快看一下...啊!真的是我記錯了~ 我看到可愛的子豪...真想捏他...好可愛喔!! 在快結束的時候還看到我們5C、看到宗閱、韻如跟佩穎ㄝ 好像是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他們來拍的那一次吧? 真是太有趣了 有沒有人錄下來呢? p.s 麗玲姐上電視好漂亮喔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