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洗澡前穿著涼鞋走路... 一腳有扣好一腳沒扣好 結果沒扣好的那一腳上面的鐵鉤鉤到另一腳大拇指的指甲了... 而且是在走路過程中發生的 所以我的左腳大拇指指甲整個翻起來了 嗚嗚 可是 又還沒有離開我的腳 所以我的指甲現在呈現很像蚌殼般的開合 很痛~~~!! 而且我的涼鞋上還有血跡... 剛才我室友幫我做了一下急救...先把傷口洗乾淨 可是....嗚嗚...明天得去看醫生...怎麼辦才好... 會不會打針啊...~~~~><~~~~ 現在走路都膽顫心驚的 好想哭喔 可是又哭不出來 很奇怪 嗚嗚....媽媽....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