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urdle (路卡斯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好痛喔...~~><~~
時間
Wed Jun 20 09:52:45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這樣嗎!?)》之銘言:
: 有可能會打破傷風……。
: 不管怎樣,都要保持乾燥!
: 妳傷口洗完之後有沒有消毒呢?
: 比如說用雙氧水或優碘之類的?
我勸妳不要用雙氧水會好得比較快喔!! 這又是另一次的親身體驗....--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