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urdle (路卡斯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好痛喔...~~><~~
時間
Wed Jun 20 16:54:02 2001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這樣嗎!?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rdle (路卡斯)》之銘言:
: : 我勸妳不要用雙氧水會好得比較快喔!!
: : 這又是另一次的親身體驗....--;
: 真的啊?為什麼呢?
: 這是什麼原理哩?
因為雙氧水主要是殺厭氧性的細菌 通常這都是傷得很深才會有的 如果只是表層受傷 用雙氧水對你的表層的細胞會傷害很大 結果好氧菌殺不到幾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