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帶粽子過去吧,和老師一起過端午節喔! ^^ 跟老師約了6/25早上11:30到她家, 她說要一邊看錄影帶一邊聊哩...大家先有心理準備吧...@@ 不過她強調是"很輕鬆的". So要去的人6/25早上再一起坐公車過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