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kucy (是這樣嗎!?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[公告] 6/25早上11:30與惠君老師一起過端午節喔!
時間
Thu Jun 21 01:07:23 2001
※ 引述《amyshaw (amyshaw)》之銘言:
: 我們帶粽子過去吧,和老師一起過端午節喔! ^^
: 跟老師約了6/25早上11:30到她家,
: 她說要一邊看錄影帶一邊聊哩...大家先有心理準備吧...@@
: 不過她強調是"很輕鬆的".
: So要去的人6/25早上再一起坐公車過去吧!
我要去我要去!先舉手喊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