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這次踴躍地幫忙國小小型推廣活動
眼看明天就要搬上抬面呈現在反應最直接的小朋友面前
真的很緊張....希望大家努力使它很可愛 很爆笑
記得說話一定要夠慢夠清楚
演你覺得最自然 最不尷尬的動作表情
小朋友反應直接 感覺也敏感
妳一尷尬他們會毫不留情地不贊同你 這樣我們就哄不倒他們了...:p
今晚的總排與行前會
大家把可以想到的所有狀況及其他點子一起說出來
把一個半小時填滿吧!!:)
目前我想到的是這樣:
半個小時演出加說明
十分鐘劇情相關小問題--有獎徵答
半小時教帶動唱(?夠不夠 教歌再交跳舞... )所有小朋友一起跳
然後讓小朋友上台表演....有獎品哦!!
剩下要幹嘛哩??....
大家幫忙想想吧...
--
~~~秋風清 秋月明
落葉聚還散 寒鴉棲復驚
相思相見知何日
此時此地難為情~~~ L.Y.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