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cc... 他們22(五).23(六).24(日)三天都有錄喔 雅蓉說她明天比較多的部分是下午 那我們要不要演完小紅帽去看雅蓉錄影哩... 星期日的部分則是身段講解的部分 廖老師要講解和示範啦... 其實我們可以順便去藝術學院到處玩一玩照相 反正風景優美嘛 順便陪玫汝繞校園 晚上再回來吧...要去看秋風辭的話也可以再考慮啦... 大家意下如何呢??(但現在波顯然有點太晚了....:P) -------- 嗚嗚...我怎麼波得好像我是一個行動正常的人一樣呢....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