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今天晚上如果我要住宿舍 將只會有我自己一個人 嗚嗚 那我還是考慮回家好了 不過東西都還沒收 又有點懶得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誰來陪我睡嘛....... 奇怪、上站也看不到半個人 啊~~懶得出去吃東西........ 會不會在寢室餓死啊....太神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