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都沒人...
時間
Sat Jun 23 13:42:02 2001
聽說今天晚上如果我要住宿舍 將只會有我自己一個人 嗚嗚 那我還是考慮回家好了 不過東西都還沒收 又有點懶得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誰來陪我睡嘛....... 奇怪、上站也看不到半個人 啊~~懶得出去吃東西........ 會不會在寢室餓死啊....太神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