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 : 啊.... : 深感完全無法吸收文言文... : 天哪~~真的要小心火燭了...哈哈 :P    啥意思啊?為何要小心火燭?? --   美惠啊!可不可以把這幾篇[文件]都丟到精華區裡去哩?   就是那幾篇日本時代的台灣人寫的有關歌仔戲的文章,   還有這篇白行簡的李娃傳。 -- 三界無安 猶如火宅 心若自定 火宅何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