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kucy (是這樣嗎!?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 : : 啊.... : : 深感完全無法吸收文言文... : : 天哪~~真的要小心火燭了...哈哈 :P :    啥意思啊?為何要小心火燭?? 哈 這是以前我們國文老師罵我們的話 她都說:「連這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啊?那你們要小心火燭喔!」 就是罵我們是「草包」的意思哩... 真不愧是教國文的吧...-,-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