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回到寢室,就見到桌上有一瓶「沖洗用生理食鹽水」 莫非是前兩天跟我丟水球實不小心聊到這件事 而後真的努力積極幫我買到並放到我桌上的雅萍兒嗎?? 真是太感謝你了~~:~~~(痛哭流涕貌) 可是我今天就拿著你的食鹽水滾回家了 再遇到你不知何時耶...錢只能繼續積欠了... ya 雅萍最可愛了 雅萍真是大好人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