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ya~~ 不過可是斷斷續續的 昨天晚上就不斷打瞌睡、昨天12點多就睡了 早上九點半才醒 然後回到我們家山上、才拜拜完,就又睡著了 睡到吃午餐 醒來吃一吃後,跟我妹講話講一講、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莫非是今天的天氣讓人太想睡了嗎?? 有人中午去立蛋的嗎?? --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