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kucy (是這樣嗎!?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[公告] 7/1中午12:00在公館捷運站靠舟山路出口
時間
Mon Jun 25 21:16:43 2001
※ 引述《amyshaw (amyshaw)》之銘言:
: 要一起去找惠君老師的人
: 請在7/1中午12:00在公館捷運站靠舟山路出口 集合一起過去
: (坐到南勢角前一站再轉公車,老師家在土城)
: 目前要去的人有:玫汝,小嫚,宗閱,佳怡,韻婷,君怡,佩真,美惠,秉倫
: 有沒有錯呢?
: 有看到的人請回po一下,沒看到的我再電話聯絡. :)
我看到囉!:) -- 下雨天 留客天 濛濛細雨憶當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