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 : ya~~ : 不過可是斷斷續續的 : 昨天晚上就不斷打瞌睡、昨天12點多就睡了 : 早上九點半才醒 : 然後回到我們家山上、才拜拜完,就又睡著了 : 睡到吃午餐 : 醒來吃一吃後,跟我妹講話講一講、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: 莫非是今天的天氣讓人太想睡了嗎?? : 有人中午去立蛋的嗎??    今年我家沒有立蛋,也沒玩雄黃,    不過去二姨媽家大吃大喝了一整天……………:)    呵呵……真滿足!    我二姨媽包的粽子,實乃極品也! -- 下雨天 留客天 濛濛細雨憶當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