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kucy (是這樣嗎!?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喵嗚...好無聊
時間
Mon Jun 25 21:28:56 2001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
: 粉想念大家~
: 果然是勞碌命、閒下來就會覺得很無聊....
: 嗚嗚..你們要去看錯配了
: 我也想去~~
韻婷一直說很好看很好看、不看會後悔!…… 所以…… -- 下雨天 留客天 濛濛細雨憶當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