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myshaw (amyshaw)》之銘言: : 要一起去找惠君老師的人 : 請在7/1中午12:00在公館捷運站靠舟山路出口 集合一起過去 : (坐到南勢角前一站再轉公車,老師家在土城) : 目前要去的人有:玫汝,小嫚,宗閱,佳怡,韻婷,君怡,佩真,美惠,秉倫 : 有沒有錯呢? : 有看到的人請回po一下,沒看到的我再電話聯絡. :) 根據上一回跟大家一起去「三寸金蓮博物館」的經驗 我想還是到土城跟你們碰面好了 坐公車好累哦...還得眼巴巴看著他繞路 呼呼...自己行卡自在 -- 夜~~ 驟然而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