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z462 (柳眉暗,胭脂冷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[公告] 7/1中午12:00在公館捷運站靠舟山路出口
時間
Tue Jun 26 02:21:10 2001
南勢角前一站示景安吧 我直接在景安站等各位 畢竟我是住在南勢角前二站 也就是景安前一站的 --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