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assical (一半的未知一般痴)》之銘言: : 嗚嗚.... : 上站來也不見半個人... : 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在家... : 沒戲看... 中部也有戲路啊!找一下咩... : 還受了腳傷... : 好可憐喔... 嗚...好可年喔 : 妳們卻去宜蘭看錯配...還去看新櫻鳳... 別這樣嘛...好歹你也看過錯配啊 但提起素雲 啊 一言難盡啊... : 嗚嗚... : 真歹命... : 你們真是天性涼薄呀... 沒辦法命中帶"涼" 你就認了吧! -- 有時候想太多不如少根筋 清清淡淡 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