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又去帶小朋友做活動 結果我們玩黃金傳奇 我當一關關主而已 還是累得要命 主要是因為 太熱了 傑華還晒得像焦炭一樣 我覺得比較像火烤燻雞就是 看小朋友一關關闖關 自己也好想玩哦!! 我們有關任務和下關提示 都要動腦或勞力才能完成哦! 最可愛的是小朋友一旦猜出下一關地點 一定有人會舉手大喊:我知道!! 然後就一溜煙地帶頭往相反方向跑 後面跟著還不清楚狀況的一群死忠隊員 結果當金仙子的媽媽們在後面努力吆喝 後面幾隻反應慢的抓得回來 前面帶頭的已不見蹤影~~~這時我就會在後面偷笑 因為我們私心要讓老師那隊贏ㄇㄟ 其他的跑錯就算了 反倒很可愛 只是 人算不如天算 我老師那隊人數眾多 最後也有人帶頭跑錯 唉~~~小朋友ㄇㄟ~~ 雖然粉累 不過 真的很好玩 我看退休後 真的來去開幼稚園好了...嘻嘻!! -- ~~~秋風清 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 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地難為情~~~ L.Y.J